网站首页 > 学习心得> 文章内容

初心不改逐梦前行——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8-4-27 19:00:3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十九大为新时代伟大实践提供了行动指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全军的首要任务。

  “不忘初心,牢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大会的主题。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谋福祉,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是激励我们人不断前行的根本动力。中国梦的实现不是一句空话。正如习总在十九大报告里强调,全党同志要始终保持与广大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工作目标、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共筑中国梦的主战场。

  十九大对于金融行业银行工作也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银行工作应当紧密结合深入学习实践活动,把十九大落到具体实处。金融是国家重要的核心竞争力。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全力服务实体经济,不断完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发挥国有大型银行在金融安全中的关键作用,加快发展绿色金融,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服务既是品牌,又是形象,更是银行的核心竞争力。而柜台,更是银行服务于客户的第一窗口。作为一名银行柜员,以人为本,乐于奉献,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让客户满意。注重高效率、优服务,改进工作作风和方法,通过耐心细致的工作实现工作效率和质量的有机平衡,力争为建行的经济发展、客户服务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作为一名基层,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吃苦耐劳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主动融的发展大计,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要深入了解情况,特别是结合自己所在岗位的业务范围,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能够解决的,立马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向部门和上级领导反映,帮助解决,用心做事,办事,尽心成事。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必须付出巨大努力、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奋进。干部作为时代先锋,要深悟忠、责任心、廉洁心、才能更“走心”,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事业忠诚,持之以恒、矢志不渝做到在服务于人民的道上铿锵前行。唯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初心不改逐步前行,才能以实践创新更好的推动社会全面进步。(胡世恩)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