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心得> 文章内容

学习党章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8-5-26 6:43:0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七里大道党支部开展党章党规党纪自学后,使我对标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党性得到进一步提高,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对规章制度有了更深的体会。

  的标准《中国章程》指出,要吃苦在前,在后,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一切。对照这些,我总感觉,标准压力山大。当前,社会上涌现出很多的最美人物,譬如最美、最美战士等,很多人总是不以为然,认为那只不过是他们机遇好,让他们碰上了。如果换成是自己,也会这么做。在现实生活中,履行义务,按时交纳党费,这些基本要求做起来容易。如果在生与死的紧要关头,要做到自己,成全别人。我们还能够这样做吗?与这种崇高要求相比,我自己是有一定的差距。无数先辈们,为了国家的和平统一,抛头颅,洒热血,以崇高的思想境界,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为党和人民一切”。为了更好的做一名合格的员我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按以下几点要求自己:

  1、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讲规矩是对干部党性的重要,是对忠诚度的重要检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经常对照《纪律处分条例》找差距,寻不足,远离不良,不到河边走,不湿鞋,不接受宴请,不触碰高压线,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2、加强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上的坚定来自理论上的,今后,无论工作多忙,都要把学习作为自已的第一要务,把学习作为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努力掌握和运用一切科学的新知识、新经验,切实做到学以致用。

  3、保持全力干事的工作。在今后工作中,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感,认真做到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出色完成上级行交代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践行“三严三实”。

  4、致力加强党性的。始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心中时刻想着党的工作,想着人民群众利益。党性是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党性既有外在的约束性、规范性,更需要我们干部的自觉自律和内在提升完善。()

  本文来源于ip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