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心得> 文章内容

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激发学习力量

※发布时间:2020-1-18 20:49:3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现在,在我们身边不难发现总会有人拿出手机登录学习强国APP,学习文章、观看视频或答题等。“今天登陆学习强国了吗?”“那篇文章你看了吗?”如此这般的话语已成了间的日常对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主管,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面向全社会的学习平台,进一步筑牢了意识形态领域阵地。

  一、营造氛围,掀起学习。随着对学习强国的深入了解,们渐渐改变了“纸上”学政策、会上“听”的传统学习形式,使被动式的“要我学习”逐渐成为大家清晨打开手机浏览第一频道、晚上临睡前看看时政的“我要学习”,间营造出了“比、学、赶、帮、梦见流鼻血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二、积极推广,扩大覆盖面积。着眼于“广覆盖、常应用、深学习”的目标,建立完善本地学习组织架构,成立学习交流小组,随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解决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难题,探索平台应用的新形式新办法,让“学习强国”APP真正成为的学习阵地和家园。

  三、强强联合,推进党建工作。把“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利用学习平台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乐趣、提升学习效率。同时就平台学习情况开展专项督察,及时发现并纠正间存在的唯“学分”论、答题评论复制粘贴、视频学习不求甚解等,确保学习取得实效。真正让每位成为“学习达人”,随时随地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甘瑞钰)

  今年是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将举行国际舰队检阅,亮点颇多。70年来,中国海军通过艰苦奋斗,不断提升自身保…[详细]

  除夕,文琪独自在家翻看相册,就在她感慨于“团圆”的不易时,家人们的归来点燃了节日的氛围。文琪想,如果…[详细]

  为了实现理想,文琪前往国外参加演出,却因此和家人产生分歧。在演出的前一天,文琪仍然无法专心投入训练,…[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