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心得> 文章内容

新形势下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

※发布时间:2021-4-29 18:51:1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村子情事中国经历了、建设、的长期,经过100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历史经验。自建党以来,党为民族、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做出了巨大贡献。“正确地对待历史,关于总结经验,这是一个马克思主义政党成熟的重要标志。”作为党的优良传统和优势,总结和学习党的历史经验,是党的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加强与改进党的建设线,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历史是我们民族的根、党的根,也是我们民族的魂、党的魂。文化要靠历史去传承。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就需要知道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我们的过去是什么,现在是什么。

  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坚定、推进党的的必然要求,切实增强上好这堂必修课的责任感感。

  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实现党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勇于,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继续发扬彻底的,把严的主基调长期下去,始终保持“赶考”的,增强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壮士断腕的魄力,不断净化、完善、革新、提高。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学习的重要性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