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计划> 文章内容

云南中烟安排部署2016年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6-2-23 20:16:0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6年度营销工作会。

  云南中烟党组、总经理朱绍明肯定了营销中心2015年取得的成绩,对全体营销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朱绍明要求,2016年营销工作要“盯目标、担责任、抓关键、促转型、讲规范、增合力”:一是要时时紧盯全年目标不放松,事事围绕目标干;二是要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担当起稳增长的重任;三是要把工作重心集中到一类烟的增长,千方百计提结构,努力调优市场状态;四是形势加快营销创新转型,推进长期积累的品牌优势、渠道优势向满足消费、引导消费、创造需求的市场优势转变;五是要在思想作风等方面严格要求,在经营活动中严格按办事;六是要把“品牌、促销、队伍”增合力的思想和措施迅速融入到每位营销人员的思想和行动中,切实增强队伍的战斗力、品牌的竞争力、企业的生产力。

  会议对2016年营销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围绕“稳定规模,提升结构,同步增长,创新驱动,管理支撑”的总体要求,以“五个稳中求进,五个加速突破”为指导思想,工作举措上做到“六个着力”,努力实现年度营销目标。

推荐:

关键词:销售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