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计划> 文章内容

【追剧】听说欢乐颂“五美”要来检察院了!给她们安排什么工作呢?

※发布时间:2016-5-14 19:42:5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文|刘懿颉

  来源|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

  最近,电视剧《欢乐颂》引发了新一波全民追剧的热潮,收视率、网络点击率、微博话题都高居榜首,成为一部不折不扣的现象级大剧。

  不少观众都纷纷称道

  “我们看到的就是自己的生活!”。

  那么问题来了~

  如果欢乐颂中的五位来到检察院

  她们会从事哪些工作呢?

  安迪(饰)

  《欢乐颂》中的“冰美人”安迪是一个有超强记忆力,高智商的海归。经常用数据来分析所遇到的人和事,遇事沉着、冷静。表面,却有着一颗善良的心。

  公诉科:若是安迪来到了检察院,会像公诉科的小伙伴一样,自信、霸气,条理分明,逻辑清楚,不怕,不服输也不言败。凭着超强的记忆力和工作能力,在法庭上唇枪舌战。面对出现的问题也能从容应对、对答如流,守律和!

推荐:

关键词:计划工作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