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计划> 文章内容

为装修小两口吵架闹翻苏宁发力家装市场解决装修痛点

※发布时间:2018-4-15 21:48:4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现在,要想结婚最难的部分是什么?是讨好丈母娘?是买套房子?错,是装修房子!为这事,我和媳妇都吵了好几天了。眼下正是装修旺季,媳妇说装修房子当然应该用好材料、好样式,网上的品牌硬、样式多。实体店的家电她也看不上,她说要么功能不全要么价格虚高,要买还是网上划算。

  但是我的姑奶奶,家电网上买还行,家装怎么在网上弄。我给她列举了好几个问题:首先,线下家装如果找一家装修公司,能保证设计风格一样,线上能行吗?其次,即便家装风格能凑合过去,但是家装和家电的搭配也是问题,家电的颜色、功能、摆放能融入到家装风格里吗?最后,就算都从网上买了,还有装修安装、物流配送等等问题要解决呢。

  媳妇又跟我吵了一架,还赌气回她家跟丈母娘去了。唉,做男人不易,做要结婚的男人更不容易啊。媳妇说什么网上家装,我也看看吧。一看了不得了,发现苏宁正在“搞事情”呢。3月29日,苏宁刚召开了家装行业峰会暨苏宁家装智慧零售战略发布会,说是要在2018年重点拓局家装领域,还定下了100亿“小目标”。天呢,要是苏宁真的要做这个,媳妇的线上家装不就so easy了么。

  苏宁可是说了,要搞就把智能家装做到极致,为此还提出了四个标准化:门店互联网化、价格服务透明化、物流仓配一体化、双线融合场景化。

  具体来说呢,担心线上装修风格在线验不到,人家苏宁就做双线融合场景化,让你在线下门店就能体验到线上家装设计带来的真实体验。

  担心线上线下的家装有差价?人家苏宁就联合家装品牌组建正品联盟,以百亿俱乐部的品牌信誉保证价格服务透明化。你不是担心买了线上家装,服务没保障吗?人家卖产品就附送很多优质服务,像有了家装建材产品如约达、贵就赔等等,为我们这些买线上家装又不敢的人吃了定心丸。

  担心线上买家装,物流不给力么?人家苏宁就提供物流仓储一体化,用覆盖全国352个地级城市、2810个区县城市发物流网络和强大的配送体系为你的家装快递提供支持。而且,苏宁还多个专业安装网点哦,货送到了安装的人也会马上登门给你安装,真是贴心到家了。

  更让我泪牛满面的是,我就怕自己搭配家装会风格不统一、又LOW又没品。现在好了,苏宁打造双线设计师平台,人家又专业的团队能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设计服务。家装风格就不在话下了,关键是又能结合苏宁的家电一起优化搭配,硬装、软装一起做了,又省钱又省力还是品牌服务,何乐而不为啊。

  苏宁的目标还是很宏大的,它在智慧家装领域首次提出了“5331”计划,包括5大举措、3个突破、3种场景、1组盛宴,每一条都是为消费者考虑。各种新品发布会、促销补贴、品牌联合等等一大波福利都在向我袭来。哈哈,不能等了,我得赶紧把媳妇接回来,商量我们的苏宁家装大计啊。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