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计划> 文章内容

【乐视体育渴望上市背后:融资能力下降 对赌压力渐增】《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乐视

※发布时间:2018-4-21 13:29:1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乐视体育渴望上市背后:融资能力下降 对赌压力渐增】《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乐视体育正在进行新一轮的融资计划。然而,在两个核心版权(亚足联赛事和中超的版权)丢失的状况下,想继续维持215亿元的B轮高估值显然不切实际。但如果降低估值,新一轮融资势必会稀释原有股东的股份。乐视体育正面临着一个两难的选择。此外,在B轮融资中,乐视体育与投资方签署了在2018年底完成上市的对赌协议。上市计划如不能完成,届时或触发回购条款,双方均会面临严重损失。对于乐视体育来说,2017、2018这两年是其存亡的最关键时刻。(

  【乐视体育渴望上市背后:融资能力下降 对赌压力渐增】《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乐视体育正在进行新一轮的融资计划。然而,在两个核心版权(亚足联赛事和中超的版权)丢失的状况下,想继续维持215亿元的B轮高估值显然不切实际。但如果降低估值,新一轮融资势必会稀释原有股东的股份。乐视体育正面临着一个两难的选择。此外,在B轮融资中,乐视体育与投资方签署了在2018年底完成上市的对赌协议。上市计划如不能完成,届时或触发回购条款,双方均会面临严重损失。对于乐视体育来说,2017、2018这两年是其存亡的最关键时刻。(每日经济新闻)阅读全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