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计划> 文章内容

创业计划书总结怎么写_工作总结_文库下载【免费免登陆】-太平洋下载中心

※发布时间:2018-8-19 0:32:4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当代大学生有着自己创业做老板的梦想,当创业蠢蠢欲动的时候,你是否有让梦想成为现实的呢?在梦想要历经千难万险,跋山涉水变成现实之前,面对着资金的短缺、实践经验的不足、家长的反对、老师同学的疑虑、创业与正常学习的冲突等等众多问题。

  创建一个完整的公司要包括公司概况、组织结构、产权分配、市场预测、盈利能力、营销策略、发展前景、竞争对手分析、融资途径等许多细则,而且还要做实质的市场调查和足够的比较分析,这对于初入商界的年轻人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也是一个极好的锻炼机会,它将引导初入者深入理解商业的游戏规则并学会遵守这些游戏规则。

  我作为组中的一员,做的是公司的发展这一方面,由于准备和理解不足,也曾走了许多弯,基于对行业的陌生,许多信息的来源只能依靠网络。那段时间,忙碌地在网上查各种相关资料,做各种整合和分析,忙的不亦乐乎。面对漫天的信息,确实感觉到了任务的繁重,同时也对信息社会的信息爆炸,对信息社会要求我们具备怎样的能力和人才能力的转变有了更深的认识。

  界限,带着大学生“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面对创业的种种艰辛和无数不可预计失败,不少大学生还是地走创业之。相信这次的创业教育实训,定会成为引领当代大学生创业的一面旗帜,掀起大学生创业的,给大学生创业指。

  勇者无畏,为了梦想的实现,即使有再大的风险也会付出实际行动。在校的大学生,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他们创业计划作品无论成功与否,都已从中获得了知识与实践经验。还会有数以万计的大学生在创业的道上,以勇敢者的行动实现创业的梦想。

  创业是一项充满挑战的事业,一个具有创业愿望的大学生能否最终成功创业之,与他是否相信自己可以在激烈的挑战和竞争中胜出有着直接的关系。实践创业是大学生通过发现和识别商业机会,组织各种资源提供产品和服务,以创造价值的过程。实践创业活动的主体是大学生,梦见牙齿松动客体是商业机会和各种为达到目的而需要和可以得到的资源。

  同时,大学生实践创业也是一个不断探索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遇到挫折和失败,所以大学生是否自信、能否在挫折和失败中重新振作,对于创业能否成功至关重要。大学生实践创业阶段的主要任务包括了解经营常识、把握经营方向、提高商业能力.

  在整个创业计划书创作过程中,小组吴佳妮负责第十步制定现金流量计划和第十一步资金来源以及第十二步企业发展计划;徐倩影负责第三、四、五步,即分析、市场评估和制定市场营销计划;杨茹负责第六、七步即预测销售和预测启动资金需求;姜江负责第八步制定利润计划;谢连桥负责第九步制定销售和成本计划;而作为小组组长的我,则负责统筹整个创业计划书创作过程,通过合理安排各位小组工作内容,使得整个过程中各位小组有事可做,并且能够在整个过程中个人能力得到体现和提高,知识得到丰富。最后,在这里让我对各位小组工作进行总结。

  创业计划书的最前面的内容是目录。目录的编排使得大家能够在最开始就对整个创业计划书的内容有一个大致的了解。一个好的脉络清晰的目录,往往能让人耳目一新,使人对计划书有个好的第一印象,激起人继续读下去的。

  我们打算成立的企业为湖南长沙欣荣服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注册资金65万,其中吴佳妮出资15万,其余五人各出资10万,出资比例为3:2:2:2:2:2。以实体店与网络店的方式经营匡威品牌服装贸易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股东以其认缴的出资额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公司以其全部资产对公司债务承担责任的公司。公司共有股东6人,不设董事会,设执行董事一名,2名监事。公司法人为湖南长沙欣荣服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吴佳妮公司法人代表。公司位于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旁,企业法律形态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组织结构由股东大会、执行董事、监事、经理、实体店店长、网络店店长、财务部门、采购部门组成。人员组织有全体股东,执行董事吴佳妮,监事谢连桥、姜江,总经理徐倩影,网络店店长姜江,实体店店长杨茹,财务总监李刚,实体店财务会计1名,网络店财务会计1名,实体店员工3名,网络店员工2名,采购部门经理1名(招聘),采购人员1人。由于公司处于创业初期薪酬待遇为长沙一般水平,但公司为全体职员提供五险一金。职员工资为吴佳妮2500,徐倩影2400,谢连桥、姜江、李刚、杨茹2300,采购部门经理2300、其余员工2000。

  合理明确的职位职责能使公司职员各司其职,公司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因此,合理明确的职位职责是一个公司合理经营的重要前提。

  从顾客人群和竞争对手进行市场评估,了解市场需求和共计两个方面,可以使我们做出一个正确完美的市场营销计划。

  从制定销售价格到预测销售收入再到制定销售和成本计划,利润计划的制定让我们掌握企业实际运转的情况,知道企业是否在盈利。

  现金流量计划显示每个月预计会有多少现金流入和流出企业。预测现金流量计划将帮助我们的企业保持充足的动力,是我们的企业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出现现金短缺的。

  我们本着健康关怀、人文关怀、休闲时尚的文化特色和具有休闲时尚健功能的服装饰品产品特色。力图将本企业发展成集研发创新与销售为一体的具有自足品牌的休闲时尚服装公司,并努力推广达到引领服装饰品时尚潮流。篇三:创业计划书范文一、执行总结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经济收入的提高,消费观念的转变,格仔铺,一个极具港味的商业名称,就是在一间店铺里面设置一个一个格仔,每个格仔收取一定的租金,租出去给商家放一些潮流野

  自制商品等等,再由店铺里的人员负责销售,销售所得即归租户所有,简单来讲就是商家通过承租格仔,来寄卖商品,是目前最潮、最热的创业和购物方式!格子铺模式在迅速蔓延,对创业资金不足的学生,有创业理想的社会群体,是极具发展潜力的模式

  ...更多详细内容,请下载创业计划书总结怎么写文档进行查阅。创业计划书总结怎么写截图猜猜你还喜欢普通员工类辞职报告范文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