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计划> 文章内容

中小企业绩效考核管理办法(模板分享

※发布时间:2018-10-9 1:26:4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木咲美琴4.4制度执行作为一般任务指标的一项考核指标,其考评依据为综合事务部下发的制度执行及项目检查通报。公司总部员工及项目经理的考评依据为综合事务部出具的制度执行情况检查通报;项目经理的考评依据为综合事务部下发的项目检查通报;项目部的制度执行分数由项目经理依据实际情况考评打分。制度执行情况检查主要依据正在执行的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及公司关于员工着装仪表的标准、办公秩序管理考核标准、卫生管理考核标准、行政违纪记录等。

  10.1.2公司职能部门及项目经理的考核小组为各部门负责人,打分结果通过召开评分会议,对被考评人的述职报告进行讨论的形式得出。项目部的考核小组由工程管理部经理、项目经理、副经理、技术负责人通过召开评分会议,对被考评人的述职报告进行讨论的形式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