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计划> 文章内容

我司明年工作重心与发展计划

※发布时间:2021-11-17 20:12:50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感觉大家一年都是在忙里忙慌的各种找项目、考察、出差、学习,到了基本上竹篮打水、猴子捞月、大海捞针一般,空欢喜居多。

  头脑灵活的、小聪明的,都是频繁换来换去、干啥都不认真研究的,最后干什么都是一瓶子不满半瓶子晃荡、耽误时间、浪费精力、白交学费。

  简而言之、言而简之:有想法、有干劲、有头脑、就是没赚到钱。为嘛?不为嘛,魏伶优不专业不专心不专注!

  操蛋的一年还有30天就过去了,接下来给大家聊一聊我们今年的工作以及明年的重心以及发展规划,互相交流交流。

  期货反跟单确属一个非常好的项目。然而这个玩意儿很难搞,大多数人已亏损而告终。主要是因为专业性还是不够高。

  从今年的工作经历中,我们经历过很多的、各种新项目的讯息、众多朋友这个暴富那个暴富的刺激。同好也好、朋友也罢、几乎都是项目三天一小换,两天一大换,到最后反而赔了夫人又折兵。下来的确实没有几个人。

  然而终于有所回报,凭借我们多年的期货程序化交易系统的开发经验、众多的交易策略数据样本以及数据库。我们的一切努力没有白费。年底前一个月,我们摸到了属于我们自己的核心的盈利模式期货投教中心(大家也可以理解为期货学院),以及第二个新业务:个股期权业务。

  1、投资者教育方面:主要包括投资者技术培训、基本面、交易心态引导,并最终帮助投资者朋友形成自己的交易策略;

  2、IT技术层面:将我公司多年研发的期货自动化交易系统嵌入单独需求或广性需求的交易策略,为投资者提供辅助易工具;

  第二版块业务,我们将进行个股期权业务的推进。至于个股期权如何操作,怎么定义?这个大家可以扫描文章最下方微信二维码添加客服进行咨询了解,最后可以多加一句,国内众多个股期权商,我们绝对占大优势。

  本来想录视频给大家聊个痛快来着,奈何天公不作美,上海阴雨天,光线比较暗,所以,改天一并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