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小腿粗、肉很硬?健身教练总结了4个瘦小腿方法!

※发布时间:2016-10-2 11:38:5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不减肥,何露腿!最近总有妹子问:夏天怎么才能瘦腿呢?肌肉型小腿怎么瘦等等,那么问题来了!你的腿真的是肌肉型粗腿吗?你以为不够松软它们就是肌肉?你以为捏下去硬硬的就是肌肉?

  NO!肌肉型小腿是这样的!

  虽然捏起来有些硬硬的但这并不是肌肉型小腿噢~它们只是一些比较僵硬的脂肪!只是脂肪细胞数量比较多,所以捏起来才会硬硬的。如何才能好又快的把腿瘦下来呢?小编为此特意从教练处讨来干货,大家每天锻炼的时候试试这些动作吧~

  1、侧躺在地面,下面的腿伸直,上面的腿跨过前伸,呈直角。前面的腿膝盖和脚跟都尽量贴地,用手肘撑地,手部托举起头部,或者头部放在手臂上。

  2、呼气,下面的腿平直抬起。吸气,腿放下回到地面。做整套动作时躯干保持不动。

  3、一侧在30秒内尽量多做重复,30秒后换一边侧躺,锻炼另一侧的肌肉,也重复30秒。

  1、平躺在地面,后背贴地,手心朝下,手掌用力着地。如果你觉得有必要保护后腰部,可以用手垫在盆骨下面。

  2、双腿抬起,呈90指向天花板,腹部力量集中,后背尽量朝地面用力。

  3、保持腹部力量集中和后背着地,缓慢地放下左腿,直到左腿稍稍抬离地面。然后用剪刀式动作,左腿抬高,右腿下落。一套剪刀腿为一组。

  4、一共做15-20组。

  1、侧卧在地面或垫子上,上身保持伸展,不要含胸。

  2、一只手手肘撑地,大腿收紧,绷直小腿和脚,抬腿,呈45,保持5秒,慢慢放下归位。

  3、10~15次为一组,换方向换腿,完成2~3组。

  上面的4个动作都并不是很复杂的动作,为了夏天穿上美美的小裙子,秋天穿上铅笔裤,每天晚上花几分钟动一动吧!

  每天教你减肥技巧、瘦身食谱,微信搜索:ttjfss(长按复制)让你一天比一天瘦!

  设置首页-搜狗输入法-支付中心-搜狐招聘-广告服务-客服中心-联系方式-保护隐私权-AboutSOHU-公司介绍-网站地图-全部新闻-全部博文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

推荐:

关键词:报告教练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