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学会这几款早餐饼做出全家人都喜欢的早餐太容易了

※发布时间:2017-6-18 18:12:0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平底锅加油,待油热后倒入面糊,用铲子均匀的涂抹在锅底,煎好一面再翻面煎,煎到两面微黄即可出锅。

  将平底锅置于火上,倒入适量的食用油,均匀的涂抹在锅底,待油温稍热后,将饺子放入锅里,一个个的分开,别黏糊在一起。

  先将鸡蛋打入碗中,加适量盐打匀。再加入面粉和适量的水(水要慢慢多次添加,不能加多了),搅拌成浓稠度适中的面糊。

  南瓜泥放凉后就可以加入糯米粉,比例为1:1。和成面团,然后分成同样大小的剂子,搓成小圆球,再按成饼状。

  取一小块面团,捏结实、搓圆、压扁,放上适量的白糖。像包饺子一样的包起白糖后,两手搓圆,压扁成糯米饼。

  推荐理由:有种情感来自于生活,有种来自于文字,亲情、友情、爱情等情感语录及生活,励志,文章,最精彩美文欣赏

  推荐理由:三分长相,七分打扮,还在愁打扮搭配吗?爱美的你可以跟我们一起学习每天的打扮搭配技巧!点击关注,做个高衣Q女人!

  推荐理由:最热门~最新鲜~最精彩的视频等你来看,各种爆料,搞笑视频,内涵段子,一网打尽!

  推荐理由:李嘉诚为何三次6亿港币拜访风水大师?答案就在这里, 风水的影响非常巨大!关注〔学点风水看命运〕让你运势从此一高歌,让你财旺福旺爱情旺!

  推荐理由:爱生活爱健康,每日分享最靠谱的健康常识,最有用的生活小窍门,做家人的贴心健康顾问,家人健康一点点,生活快乐一点点!

  推荐理由:女人做菜是贤惠,男人做菜有魅力!拴住TA的胃,留住他的心。每天教你各种简单易学的美食,家常菜,小吃等等制作技巧,让你摇身变大厨!

  推荐理由:有没有那么一句话,让你想起某一个人,有没有那么一句话。让你怀念某段时光,文字虽短,说尽你的心情!

  推荐理由:生活快乐法宝,幸福能量,美文常伴,精彩生活。 每天为您提供正能量,我的快乐我做主!轻松每一天!

  推荐理由:轻松学会做饭炒菜,每天教你各种好吃易做的家常菜,美食小吃,特色菜,想学做饭炒菜的就关注我吧!

  推荐理由: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功德五读书!风水不是,要正确好好利用。每天教你免费算命看风水,让你顺风顺水,运气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