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相关新闻

※发布时间:2017-8-12 12:06:5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017年7月24日,利用孩子午睡时间,调兵山市育才幼儿园召开学年工作总结大会。党建和后勤领导、教研组长、各班班长就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

  本学期,牢抓常规注重保教的同时让孩子在玩中学,培养孩子发现、积极探索的自主学习意识,幼儿发展天性,用游戏点亮孩子快乐童年的教育让孩子们获益匪浅。通过各种有效途径与家庭建立合作互补的关系,家园携手通力合作,更是为幼儿创造了良好的教育。绘本节、体育节、格林童话剧场、六一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幼儿终身发展奠定了基础,树立了信心。幼儿园在这学期取得的每项成绩都坚定了教师们的。

  针对幼儿园第一个“三年发展规划”的顺利完成,刘春娥副园长进行全面总结,从建设、教师队伍提升、先进教学、开展大型活动、家园共育等各个方面,回顾幼儿园发展的整个过程。现已实现优美、设施齐全、教师敬业、生源不断、家长满意的可喜成绩。在新的“三年发展规划”中,幼儿园将在加强园本课程体系建设、提高课程实施质量、加大教育科研力度、提高教育教学研究水平,提升教师专业技能,促进幼儿健康全面发展等方面都取得新,并对下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对老师们提出更高的要求,在未来三年实现更高的突破。马丽园长对一直以来辛苦奋斗在各个岗位的教师们表示深深地感谢,并提出六点,希望大家:心怀、心怀责任、心怀主见、稳定情绪、心怀善良、心怀包容,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共同构建育才幼儿园的美好明天。

  推荐:

  

关键词:教师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