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一个小偷的《2016年年终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7-8-8 21:54:5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铁血军事测试大区WIFI接口—社会类一个小偷的《2016年年终工作总结》

  小偷2016年年终工作总结 小偷的:我是一名“爱岗敬业”的小偷。别小看小偷这行,水深学问大着呢!今天我来说说我这一年下来总结的“精华”(经验),顺便跟你们透露下我最喜欢的几个地方,毕竟在这里展开工作——高效率!一年四季里面,冬天最好。因为冬天大家穿得多,肢体的接触感很差,很容易得手!地铁上趁地铁关门瞬间玩“瞬夺”,这个讲求“眼明手快”。地铁上低头族很多,地铁车门关闭前的提示音响起到关门有个短暂的时间间隙,而靠近车门的乘客中有

  我是一名“爱岗敬业”的小偷。别小看小偷这行,水深学问大着呢!今天我来说说我这一年下来总结的“精华”(经验),顺便跟你们透露下我最喜欢的几个地方,毕竟在这里展开工作——高效率!

  地铁上低头族很多,地铁车门关闭前的提示音响起到关门有个短暂的时间间隙,而靠近车门的乘客中有许多人在摆弄手机,这正是下手的好机会!

  除了地铁上,我还比较喜欢在深夜工作,专门盯边走边刷手机的女子。之前的某个晚上,一个女孩子一边走一边刷手机,她居然不知道已经被我盯上许久了!我开着小电电一直跟着她,找好时机抢了手机和包包就跑,等她回过神来,我早逃出好远了。

  我最喜欢作案的地方还是在公交车上,特别是公交线长、运送旅客多的线,容易利用“挤车门”下手。

  火车站、汽车站也是我容易得手的地方。这些地方鱼龙混杂,趁旅客不注意顺走他们的行李,都是小case。

  另外,人最多的地方就是各大型商场和超市,每个周末都是“人堵人”,广场上又经常喜欢办活动,搞得人山人海,哈哈,完全就是看上什么拿什么啊!

  冬天很多商场都喜欢在门口装上厚厚的帘子,“猎物”经过帘子之时就是我出手的最佳时刻。绝对不会被察觉!商场、超市的手扶电梯,也是我喜欢动手的地点,嘻嘻,机智不?

  医院作为一个公共场所,来往人员众多,这里也成了我的好去处。在医院,我通常选择在挂号处、付费处,甚至是直接去病房作案。

  当然,我也知道这个职业风险很大,一旦被抓住后果相当惨重,同行之中不乏被扁成猪头的案例,但是人总有侥幸心理,想要好东西又不想花钱,只有通过这种手段了。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