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霍邱县地税局召开2017年扶贫攻坚工作总结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8-8 11:20:0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7月31日,霍邱县地税局党组、局长杨群,党组、副局长周伟在包保扶贫村-宋店乡南北四村组织召开2017年扶贫攻坚总结推进会。南北四村扶贫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上半年扶贫计划落实情况,全面总结了上半年扶贫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系统分析查摆了上半年扶贫工作经验教训,认真敲定了加速推进完成全年扶贫计划具体措施。周伟对上半年扶贫工作队和村支两委扶贫攻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是扶贫户基础资料精准详实;二是产业扶贫政策落实到户,做到全覆盖;三是上半年扶贫计划逐项落实到位;四是对扶贫工作困难估计充分,对解决问题思清晰、充满信心。因而多次受到上级领导的赞许。

  最后,杨群做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凝聚合力。全年扶贫工作仍然面临十分艰巨的任务,地税部门、扶贫工作队、村支两委必须加强合作,摆正,理顺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全力推进全年扶贫计划落地生根。二要精准发力。对每一个项目精细制订计划书、进度表,要细化责任到人。三要加强推力。强化指导督导,瞄准目标任务,加快工作进度,力争早出成效,让上级党组织满意,让广大扶贫户更快地感受到获得感,从而收获更多满意度。

  推荐:

  

关键词:扶贫工作总结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