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湖北省沙市中学组织各年级开展班主任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7-8-6 8:55:1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又是一年岁末,为进一步探讨班级管理工作,提高班主任工作有效性,增强班主任团队凝聚力,沙市中学学工处组织各年级分别开展班主任工作总结。2016年1月25日下午第四节课,湖北省沙市中学于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高三年级班主任工作总结会。会议由高三年级组长魏遵平主持。校长熊礼才、副校长赵文华、学工处主任徐善慧会议及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均出席了会议。

  会上,高三年级德育组长吴俊威首先进行了学期德育工作总结汇报。他精心制作了ppt,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一学期以来,高三年级德育工作方面的经验、亮点、与不足。魏遵平年长也进行了发言,他补充介绍了高三班级管理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赞美了高三班主任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也肯定了大家辛作的。但是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工作中的一些值得反思的地方。

  高三优秀班主任邓兆红和胡晓红也进行了经验交流。随后,大家进行了发言,对平时工作中面临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议最后,副校长赵文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在对高三年级的班主任工作进行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要积极营造备考氛围,提升备考效率;二是要打总体战,整体加强备考实力;三是采取灵活有效的备考方略,充分挖掘学生潜力;四是保重点,稳定优生层,扩大优生层。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