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本周六来这里免费为您进行口腔健康检查!爱牙齿才能吃得更香

※发布时间:2017-7-1 14:02:0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大型公益体检活动之口腔免费体检将正式开始,来自南昌瑞尔口腔的专家及医护人员将到场为市民进行免费体检。此外,南昌瑞尔口腔资深护理专家杜建英还将为到场市民做一场有关如何防护口腔。到场市民还可获小礼品一份。

  在晨报刊登出口腔免费体检的消息后,今日一早,就陆陆续续有读者致电晨报热线报名参加口腔体检活动。

  “你好,是晨报热线吗?我想给我老伴报名参加口腔体检。”今年73岁的南昌市民张阿姨打来电话说,他老伴几年前全口牙掉得不剩几颗,长期缺牙不补,面部开始变形,看着比同龄人苍老,更重要的是,连饭都吃不好,这次有免费检查的机会,就想带着老伴去医药谷找专家好好检查一下。

  市民王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她今年读小学三年的儿子平时特别喜欢吃糖,平时极力孩子也会偷着吃,前段时间发现孩子的牙齿黑了不少,为此她感到十分担心。“看到晨报刊登出来的口腔免费检查活动之后,我决定带着孩子去看看,同时让医生孩子多吃糖的危害。”王女士说。

  往往在日常生活中,许多市民都有这样的误区:我的牙齿既没烂又不痛,何必检查?正因为如此,人们通常在牙痛难以或牙龈经常出血的情况下才到医院就诊,殊不知,此时的牙病已进展到比较严重的阶段。

  此次口腔免费检查活动邀请到的专家值得市民期待,为南昌瑞尔口腔护理部主任杜建英,资深的口腔护理专家,原南大一附院口腔科长。

  据悉,杜主任从事护理工作30余年,临床经验丰富。长期与南大一附院口腔科主任专家搭台口腔手术,积累了丰富的临床手术经验,对口腔科的术前术后护理总结出了一套成熟的理论。

  杜主任介绍,很多牙病在初期症状并不明显,比如以常见牙齿疾病——龋齿为例,初期只能在牙医镜下看到牙釉质表面出现缺损;中期才会出现可见的龋洞,但此时患者依然没有牙痛的感觉,可能只会在冷热酸甜食物时出现牙齿酸软的现象;如果不及时治疗,龋病继续进展,伤及牙髓和牙神经就会出现剧烈的疼痛。所以说,牙齿不痛不等于牙齿健康。很多人突然觉得牙齿剧烈疼痛去看医生时,才发现牙齿已烂得很深,多半已经发展为牙髓炎了。

  另外,牙周炎也一样,早期牙周发炎仅表现为刷牙出血,讲话有口臭,如果没有及时治疗,后期牙周炎慢慢进展到深部,出现脓肿,牙松动等严重症状,再去治疗为时已晚。

  从前两场眼睛和耳鼻喉公益体检活动情况来看,市民参与体检热情颇高,市民前往最好不要迟到,到场有序接受专家和医护人员检查。到场市民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898号(鹿鼎家具旁)国信医药谷营销中心。市民可乘坐6、13、208、231公交车至学院口,然后步行前往。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