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我县学校开展校十佳班主任评选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8-7 14:55:4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一年一度的校十佳班主任评选交流活动,已经成为了海盐各中小学校的一个惯例。为了总结一学年来的班主任工作,分享班级管理和育人方面的成功经验,表彰先进,争做智慧班主任,日前,各校十佳班主任评选交流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展中。

  在实验幼儿园,优秀班主任代表结合PPT和一些生动有趣的小故事,介绍了在各自班级管理过程中的突破点。“认同、放手、助推,让我发现孩子的力量”、“让孩子如野花般行走在阳光里”、“自主让我们更快乐”、“爱心与责任并存,与孩子共同长”

  在实验中学,10位十佳班主任给全体教师作了一场生动感人的事迹报告会。他们的介绍平易近人,既有先进的理论和作指导,又有典型的案例作支撑;他们的奉献,耐心、细心加爱心的班主任工作,让人敬佩;他们育人的成功经验和方法,给大家以启迪和深思。

  在博才实验学校,优秀班主任们分享了育人经验与教育智慧,总结了这一学年以来班主任工作的切身感受和工作中的成败与得失。教师们还就班风建设、班干部培养以及如何组织成功的班会、如何与家长交流与沟通等问题做了经验交流。

  班主任是一班之首,优秀班主任必将带出更多优秀的学生,时刻朝着更优秀进发,让优秀永驻心间。十佳班主任评选交流活动,不仅为班主任创设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是一次实效、快捷、高效的校本培训,推动海盐学校的德育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嘉兴市委、嘉兴市人民主办,嘉兴市党政信息中心承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协办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