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杜扶贫

※发布时间:2017-9-7 19:25:5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首先,到达杜村委会之后,台主任地宣布了故市镇杜第二十个扶贫任务。之后,行政组扶贫人员召开生活会,主要议题是对七月、八月长达两个多月的扶贫工作进行一个阶段性的总结。每一个人对自己的帮扶对象都有深入的了解和清楚的认识,并且在会上将自己两个多月的扶贫感想都与其他老师进行了分享交流。刘亚丽老师提到的她所帮扶的老人在87岁高龄的情况下,不仅照顾自己身有残疾的儿子,还要去地里干农活。而当帮扶干部询问老人有哪些需要解决的困难时,老人达观而坦然地说道,只要我还能劳动,就能好好生活下去,让人动容。而姜老师提到,她所帮扶的对象,从之前的不知所措到现在不断扩大的养殖业、种植业,在他生活逐渐改善的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扶贫的意义和我们所从事的这项工作的价值。李对老师们的发言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总结。通过这次,大家获益匪浅,也更明白了自己接下来应如何更有效地实施扶贫计划。

  通过杜村领导,我们得知张姓贫困户家的葡萄成熟,需要采摘、装箱,各位老师积极踊跃地前往葡萄园进行劳作。搬运、挑拣、排列、整理,每位老师对待每串葡萄都小心翼翼,生怕因为自己的一个疏忽而给贫困户家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将原来自己不擅长的工作做到专业化,受到村民一致好评。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