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列王的纷争战斗型天赋不足之处 各有优缺

※发布时间:2018-1-15 22:08:3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在列王的纷争这一款游戏中,不同的天赋有着不同的作用,战斗天赋是喜欢战斗的玩家必备的天赋类型。接下来就带领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战斗天赋的优点及缺点,希望能够在游戏中帮到大家。

  玩战斗天赋主要靠型打法,也就是俗称〝狼派〞。以优势的军队不断地以战养战,在没有攻伐的情况下,还可以靠采集收集野外资源养兵。游戏中期开始战斗力非常强、伤兵的比率也比其它天赋多、拥有不错的续战力,在一对一战力相当的情况下,几乎不会被其它天赋的玩家所击败。

  不过该天赋前期比较弱势,游戏初期兵种精锐度不够、战斗力不高,就算增加5~10%兵种优势也很容易被敌方增加1000~2000的杂兵所抵消;靠提升经济,也很容易受到其它玩家的,就算战斗力没有你高、兵力没你多,但对方会不断地组成联军前来报复,靠消耗战及人海战术,你能打一个但不能打十个,一旦城墙耐久耗尽就可以让你免费搬家。

  游戏前期靠野外采集成长,慢慢磨出高精锐兵种,并且至少出现四阶兵、领主等级10级以上再始与玩家战斗,才会出天赋强大的效果。或是成长到游戏中期再以洗天赋的方式改为战斗领主,以免前期资源不够或树立太多敌人,无法顺利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