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洪湖市殡管所驻向东村工作队总结前期扶贫工作进度

※发布时间:2018-7-7 19:06:0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6月23号上午9时,洪湖市殡管所驻向东村工作队在向东村委会召开周六工作例会,总结前期工作进度,并传达了曹市镇召开的关于精准扶贫领域问题整改的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村两委班子。

  会议传达了镇巡查组的巡查结果,指出了向东向荣两村在自查整改工作中出的问题,并强调我市在当前扶贫攻坚战中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巨大压力下,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进一步强化″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要与市委市保持高度一致,要有打赢这场扶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村第一总结发言,他再一次要求工作队要发扬″5+2″″白+黑″的拚博,迅速整改发现的问题,并立足于精准,以精排细查″的工作作风,全面疏理前期的工作,为下阶段的工作打下基础。(勇)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