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李咏逝后哈文首度发声似乎状态好了很多女儿法图麦十分努力!

※发布时间:2018-12-16 8:48:4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间很多那些在荧幕上陪伴我们多年的人也不幸离世了。前段时间央视主持人李咏因患病离世的消息想必大家应该都知道了。相信不少人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都感到十分的唏嘘,毕竟我们很多人从小就看着李咏主持的节目长大的。

  李咏去世的消息还是大家通过他的妻子哈文发的微博才知道的,在李咏去世以后大家也是对他的妻子和女儿特别关注。毕竟失去了亲人是一件特别让人难受的事情。大家也是希望哈文和法图麦能够早日走出痛苦。

  在李咏离世以后哈文和法图麦也一直留在了美国,估计她们也是害怕回国后会睹物思人吧,而且也不想被国内的所打扰吧,哈文在近日发布了自丈夫离世后的第一条微博,虽然只有一个“早”字,却让大家都松了一口气。毕竟从中可以看出哈文最近的状态调整的不错,毕竟如果哈文还沉浸在丈夫去世的痛苦之中的话相信是没有心情来发微博的。

  记得当时李咏去世的消息传出来以后,他的女儿因为在微博上传出帮你看清已婚男人了一些照片还让很多的网友吐槽,也是闹出了很大的风波,法图麦随后迫于压力也是不得不将那些照片给一一删除,只留下了她自己和父亲李咏的一些合照。

  如今法图麦在美国也是十分的努力,并没有因为父亲去世而一直沉浸在伤痛之中,法图麦最近还写了一本书《刘小姐》。这是法图麦写的第一本书,还是中英双语写作,并且已经在出版社出版了。法图麦能在这么小的年纪就写了一本书,也是让人很。李咏如果知道这个消息的话,想必也是会很欣慰,并且会特别自豪的吧,毕竟天底下的父母都是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够很优秀的。法图麦的这个好消息也是给她们的家庭带来了一丝喜悦。

  而哈文想必也是能够松了一口气吧,毕竟孩子这么小父亲就走了,她想必也是很担心法图麦的心理会受到什么不好的影响。如今看到自己的孩子这么优秀,也是很欣慰。

  人生无常,总会有许许多多的不如意出现,我们每个人都要经历,人生不如意十之,能与人说最多一二。很多的苦不是自己亲身经历的,根本无法体会。在此,也是希望哈文和法图麦能够坚强面对以后生活中的风风雨雨。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