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口腔门诊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20-4-22 8:52:5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梦见钞票出国留学网专题频道口腔门诊工作总结栏目,提供与口腔门诊工作总结相关的所有资讯,希望我们所做的能让您感到满意!

  工作总结是工作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一年的工作时间都有哪些收获,有哪些不足,甚至下一年的工作计划都可以用工作总结完整地表述出来。下面是由小编为大家整理的“口腔门诊工作总结2019”,仅供参考,欢迎大家阅读。

  2019年,本着“一切以病人为中心,一切为病人”的服务旨,较好的完成了院领导布置的各项护理工作,完成了2019年护理计划90%以上,现将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1、护理部重申了各级护理人员职责,明确了各类岗位责任制和护理工作制度,如责任、巡回各尽其职,杜绝了病人自换吊瓶,自拔针的不良现象。

  3、继续开展健康教育,对住院病人发放满意度调查表,(定期或不定期测评)满意度调查结果均在95%以上,并对满意度调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评选出了最佳。

  5、对新分配的进行岗前职业教育、规章制度、行为规范教育及护理基础知识、专科知识、护理技术操作考核,合格者给予上岗。

  4、“三八妇女节”举行了护理技术操作比赛(无菌操作),并评选出了一等、二等、三等分别给予了励。

  5、12月初,护理部对全院分组进行了护理技术操作考核:病区考核:静脉输液、吸氧;急诊室考核:心肺复苏、吸氧、洗胃;手术室考核:静脉输液、无菌操作。

  7、了护理业务:每月轮流在三个病区进行了护理业务,对护理诊断、护理措施进行了探讨,以达到提高业务素质的目的。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