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简短的个人工作总结怎么写 工作总结范文

※发布时间:2020-10-28 13:43:1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消防维保是消防系统发挥正常功能的前提保障,依照国家《火灾自动系统施工及验收规范》、《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施工及验收规范》、《建筑自动消防设施及消防控制室规范化管理标准》等规范,结合甲方...

  回顾近一年的工作,对照德能勤绩四项标准,能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较好地履行了自己的职责。现将一年以来个人工作总结报告如下:

  认真学习理论、“x”重要思想和党的xx大,积极参加局机关组织的活动,能针对办公室工作特点,挤出时间学习有关文件、报告和材料,进一步明确“x”要求是的立党之本,执政之基,力量之源,是推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通过深刻领会其实质,用以指导自己的工作。时刻牢记全心全意的旨,正派,原则,地做好本职工作。

  重视学习业务知识,积极利用参加培训班等机会聆听专家的指导,向专家请教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紧紧围绕本职工作的重点,积极学习有关经济、、科技、法律等最新知识,努力做到融汇贯通,联系实际。在实际工作中,把理论知识、业务知识和其它新鲜知识结合起来,开阔视野,拓宽思,丰富自己,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本职工作的要求。

  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和日常事务性工作,做到腿勤、口勤,使票据及时报销,账目清楚,协助领导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保持良好的工作秩序和工作,使各项管理日趋正规化、规范化。完成办公日常用品购置、来人接待、上下沟通、内外联系、资料报刊订阅等大量的日常事务,各类事项安排合理有序,为办公室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了有效。

  几年来,工作踏实,,务实高效,不断激励,鞭策,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办公室形象,高效、、梦见吃面条妥善地做好本职工作,没有出现任何纰漏,取得了一定成绩。

  一是理论学习虽有一定的进步,但还没有深度和广度。二是事务性工作纷繁复杂,减少了调研机会,从而无法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三是工作中不够大胆,总是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改变工作方法,而不能在创新中去实践,去推广。

  不断加强个人,自觉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工作水平,适应新形势下本职工作的需要,扬长避短,发奋工作,克难攻坚,做好办公室工作计划,力求把工作做得更好,树立办公室的良好形象。

  参加工作以来,在领导和同志的帮助下,我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积极为养殖户服务,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得到领导和同志的一致好评。现总结如下:

  一、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参加工作以来,我没有放松自己思想的提高,通过读书、看报、看新闻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新思想新,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集体、认真工作,实事求是地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思想不断进步。

  二、努力提高专业技术理论水平。根据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做到立足现状,着眼长远,通过书籍、网络等渠道,认真学习钻研畜禽养殖、疫病防治和兽医卫生工作业务知识及相关的法律法规,专业技术知识水平不断提高。

  三、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操作水平。曾多次协助资深兽医师进行牛产等大手术,并积极参与畜禽疾病的诊治,通过观察、请教和自己动手等方式,切实有效的提高了自己专业技能的实际操作水平。

  虽然通过前段时间的工作,我完成了从一名学生到一名社会人的过渡,取得了一定进步,但在思想上和工作中仍有许多不足之处,今后我会一如既往、刻苦学习,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为畜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研网发现资讯的价值研究院掌握产业最新情报中研网是中国领先的综合经济门户,聚焦产业、科技、创新等研究领域,致力于为中高端人士提供最具权威性的产业资讯。每天对全球产业经济新闻进行及时追踪报道,并对热点行业专题探讨及深入评析。以独到的专业视角,全力打造中国权威的经济研究、决策支持平台!广告、内容合作请点这里寻求合作

  深圳地铁四期规划调整 快看看你家有没有变成“地铁房”深圳市于2018年底启动编制的《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四期建设...

  防腐就是通过采取各种手段,容易锈蚀的金属物品的,来达到延长其使用寿命的目的,通常采用物理防腐,化学防腐,电...

  2月27日,中国证监会副方星海出席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时表示,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与现有主板施...

  2月2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户籍人口城镇化率为43.37%,比上年末提高1.02个百分...

  油价调价窗口再 或年内首次“四连涨”国内油价28日24时将迎来今年以来的第四次调整,多家机构预测油价或继续上调...

  5G时代即将来临。一个互联的新时代,即将呈现在我们面前。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机遇。5G是中国的重大机遇,也是每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