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市混凝土砂浆行业协会2017年上半年总结会暨聚羧酸应用技术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3 12:07:3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山柳村的寡妇7月21日,市混凝土砂浆行业协会2017年上半年总结会暨聚羧酸应用技术研讨会在万达文华酒店举行。协会各区域分会会长、会员单位、生产企业的主要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试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城关、七里河、安宁、西固、红古、榆中、皋兰、永登的区域分会会长分别总结了各片区上半年工作。协会常务副会长总结了协会上半年的工作,协会执行会长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计划。协会金俊山会长表示,市混凝土砂浆行业协会自去年底完成改选换届以来,“靠服务存、靠创新求发展”的,在市场秩序的同时,积极各会员单位严格管控质量并提升服务,在引导行业健康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也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的信任和肯定。

  下午协会特别邀请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混凝土外加剂应用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兼秘书长郭京育,工业大学教授、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外加剂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子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工、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分别就混凝土外加剂应用技术规范、聚羧酸高性能减水剂应用技术现状、聚羧酸高性能减水剂生产应用中的常见问题及对策等,为各会员单位、生产企业的技术做了全面系统的。

  举办此次技术研讨会,旨在加强市混凝土工程技术人员知识的及时更新,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促进工程技术进步,提高混凝土工程质量。(王思璇)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报]”的,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来自气象部门的预报显示,预计本周市气温将有所下降,高温天气结束,其中26日至28日有较明显降水天气过程,高温将徘徊在28℃至33℃之间,低温徘徊在17℃至22℃之间。

  

关键词:砂浆工作总结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