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习报告> 文章内容

扶风县2018年暑假高校学生到机关见习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9-3 8:28:0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8月24日,扶风县2018年暑假高校学生到机关见习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县少先队总员张小勇主持。

  在发改局见习的这一个多月里,我本着多看、多学、多问、多做的思想,认真的完成本次见习的每一个环节,在这个过程中,我确实学到了很多知识和社会阅历。这一个月,作为我们大学生迈出校门的第一课,了解了社会到底是怎样的,知道了如何与社会上的人交往,更重要的是,了解了部门的相关工作,这对于不管是今后继续考研还是找工作的我们来说,都有很大的影响,这些都为我们即将步入社会奠定了基础。

  这一个月里,我每天迎着晨曦骑自行车上班,踏着日暮的余晖回家的,就这样往返于家里和单位,每天被工作充实,生活仿佛也有了节奏,虽然疲于奔波,但内心却是满满的幸福感。一个月的时间如同长了翅膀般迅速地飞离了我的怀抱,成为了昨天。对于这一个多月的见习,我受益匪浅、感触颇深,不管是在对待工作的认真态度上,还是在与人交往、待人接物上都有所收获,更重要的是思维方式上的转变,看待问题更加全面、多角度,努力做到统筹兼顾。

  会议期间,与会领导为全体见习大学生颁发见习证书,并对见习阶段表现优秀的大学生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县办王文科作了热情洋溢、语重心长的讲话,并对这一个多月来的见习工作进行总结,讲话中充分体现了对见习大学生的关心、爱护和支持,贯彻了县对暑假期间大学生到机关见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望。玉米地的大嫂

关键词:实习总结: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