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习报告> 文章内容

大学生实习实训网上操作手册(攻略)

※发布时间:2019-10-17 2:51:5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黄石市自2017年开展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在17年有15184人次参加。2018年,黄石市人才中心共计举办国家、省、市级大型招聘活动11场,全年面向大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岗位3133个,共计参加实习实训大学生16103人。今年是我市开展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的第三年。

  除了现场报名外,今年还增加了线名和实训补贴申请通道。大学生们可通过“黄才服务”微信号了解岗位信息、报名地点和报名方式,根据自己的专业和兴趣爱好选择岗位,参与大学生实习实训活动。

  1. 搜索关注“黄才服务”号,点击首页下端的王震在新疆“服务大厅”菜单,选择进入“大学生实习实训”页面。

  3. 根据自己的专业和兴趣爱好选择好实习岗位后,点击岗位右方的“申请”,填写基本信息,点击“提交申请”,网名就成功了。

  4. 申请成功后可点击“查看申请进度”了解申请后的审核状态。也可随时在实习申请页面查看实习岗位申请进度(申请进度只能通过号查看)。若申请未通过,也可在实习申请页面查看未通过原因。

  已经完成实习阶段的在校学生,想通过黄才服务微信号申请实习补贴,需要填完申请实习的步骤,然后进行补贴申请。具体步骤如下:

  

关键词:学生实习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