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习报告> 文章内容

2020浙江湖州市部分市属机关事业单位发布寒假实习毕业实习岗位公告【招12人】

※发布时间:2020-1-5 6:33:2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与“双”高校在人才智力方面的交流合作,充分利用高校丰富的智力资源,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决定面向“双”高校大学生发布一批寒假实习、毕业实习岗位,现将具体情况公布如下:

  寒假来湖实习时间一般为1月初至2月中旬,大致3周左右,一般不超过1个月。毕业实习时间一般为2月中旬至6月中旬,大致16周左右,一般不超过6个月。(视具体情况而定)。

  此轮实习岗位发布采取适时更新发布的形式,有意向报名的高校大学生可根据发布的岗位表中的联系方式直接联系实习单位进行报名(详见附件)。

  按照湖就创联办发〔2018〕4号文件,“双”高校大学生在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实训期间,可享受每月1000元的实训生活补贴。

  原标题:2020年湖州市部分市属机关事业单位面向“双”高校大学生发布寒假实习毕业实习岗位公告一心一意爱上你

  

关键词:实习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