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方案> 文章内容

新店镇四举措做好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5-10-20 20:08:0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四川新闻网内江10月20日讯(曾欢)今年以来,威远县新店镇采取四项举措积极做好维稳工作。

  深入排查纠纷矛盾。该镇根据工作实际,针对相关矛盾纠纷及不稳定因素,进行深入全面的排查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矛盾纠纷及突出问题,及时消除不稳定隐患。

  部门配合解决问题。该镇采取以人为本,以心换心实际行动,实意地为居民群众着想,阳光办事。在处理问题,特别是处理疑难、复杂问题时,多从产生事项的各方面找原因,多从解决问题上想办法,积极协调有关职能部门,力所能及地帮助其解决困难和问题,实实在在为居民群众办事,做到每一件来访来信事项都能协调处理好。

  改善服务提高水平。大力开展便民利民服务,提高执政执法水平,做到严格执法与优质服务的有机结合,在执法工作中,杜绝简单的方式方法,重点检查是否有执法程序不规范、越权执法、以及执法不到位的行为发生,及时将惠民利民的政策宣传落实到位,加强与居民群众交流,及时了解居民群众的,提高执政服务水平。

  干部紧密联系。实行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深入践行群众线教育活动,实施干部深入村(社区)、深入村(居)民户家中、深入实际工作中,把居民群众来访反映的问题当作送上门的民情报告,热情接待来访居民群众,认真办理事项,进一步密切了干群联系。(本网新闻热线:邮箱:)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