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方案> 文章内容

潜江市“生态修复、城市修补”总体规划及专题研究方案、实施项目规划设计采购项目招标

※发布时间:2017-8-12 12:06:5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根据潜江市采购办公室下达的采购备案表(潜代采【2017】345号)要求,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潜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的委托对“潜江市生态修复城市修补总体规划、相关专题研究、近期实施项目规划设计及施工图设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具备有效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

  3、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市政工程设计行业乙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4、投标人近三年(从投标截止时间前推36个月)至少同时有一项市政工程设计项目业绩和一项城市规划或专题研究项目业绩;

  7、投标人须提供检察机关在本公告期间出具的投标单位企业及法人的近三年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

  2017年8月7日至2017年8月11日,每日上午8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至18时00分期间投标单位需携带相关资格证明材料原件(及加盖本公司公章的复印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类似项目业绩合同、参加此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检察机关在本公告期间出具的投标单位企业及法人的近三年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以上所有证书的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400元/本,售后不退(不办理邮购)。招标文件购买地点: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潜江市章华南42号综合办公楼9楼)。

  2017年8月30日上午9时30分(时间)前递交至潜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开标大厅(潜江市章华南99号南附楼一楼)。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2017年8月30日上午9时30分(时间)开标,地点是潜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开标大厅(潜江市章华南99号南附楼一楼)。

  推荐:

  

关键词:项目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