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方案> 文章内容

想让肌肤逆龄驻颜,娇韵诗告诉你面膜怎么搭配更管用

※发布时间:2022-6-2 9:53:01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单一的面膜产品往往很难达到多重效果的同步兼顾,例如针对夜间皮肤修复需求应当选择更温和的睡眠面膜,针对肌肤角质去除则应该选择更适合深层清洁的角质面膜,而晨间护理、日常补水,这些也是常见的面膜功效,通过多种功效面膜的合理搭配、穿插使用,可以更好地实现深层护肤高度锁水的目标。
急救面膜
夏日紫外线照射强烈,年轻女孩必备的一款面膜就是急救面膜,娇韵诗SOS面膜系列推出的滋养舒缓面膜,可以针对晒后的肌肤粗糙、紧绷不适、水油失衡、喑哑无光、敏感度提升等问题进行一体化改善。芒果植萃成分能够帮助人们舒缓肌肤、柔嫩肤质、远离干燥,奶油质地上脸不油腻,柔滑感更强烈。
清洁面膜
肌肤定期去角质、深层清洁是必不可少的护肤步骤,倘若放任肌肤深层次污垢堆积既容易长痘,又容易使皮肤衰老加速。 SOS面膜系列细致洁面面膜能够深层清洁毛孔,促进毛孔呼吸力的恢复,改善水油不平衡状态,避免油脂堆积毛孔根部导致面部毛孔粗大不够细腻,实现合理控油,清透肤感重回。
补水面膜
肌肤不仅需要补水也需要锁水,娇韵诗SOS面膜系列保湿焕彩面膜,能够实现密集的肌肤补水,增加皮肤深层海绵锁水力,使肌肤时刻保持水当当状态,告别干燥、拒绝暗黄。这款面膜当中加入了不死鸟精粹,可以为皮肤提供源源不断的保水能力,激活皮肤字体的锁水与储水机制,上脸之后的冰感啫喱质地,清透感更明显、舒适度高。
面膜的组合搭配是科学护肤的基础,全面拯救肌肤从修复、清洁、补水入手,更科学、不繁琐,简单护肤也可以让肌肤获得青春能量,赋能肌肤逆龄驻颜力。
?
?
?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