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方案> 文章内容

上海蒙特梭利幼儿园开启儿童早期教育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6-7 10:10:46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幼儿教育的重要性不容忽视,儿童的早期教育是奠定儿童学习思维的关键基础。选择何种教育方式、哪种教育思维,对儿童未来的发展方向都有影响。这也使得儿童教育充满了挑战。上海蒙特梭利幼儿园融入社会性教育思维,打开儿童早起教育新篇章,让社会教育、情感教育、知识教育自然融合,孩子获得快乐,成长全面化。
上海赫德双语学校非常注重幼儿教育,设立了上海蒙特梭利幼儿园园区,不仅注重知识普及,也注重品德赋能,将儿童、家长、老师之间的关系构建成一个稳定的三角形,让孩子一边学习一边获得社会性、情感性全维度教育。
上海蒙特梭利幼儿园以双语教学模式打开学生的语言学习思维,为学生打造更便于培养语言惯性的学习环境,是幼儿在双语学习过程当中自然地浸润在双语语言环境里,更快找到语言学习的乐趣,打造双语学习思维。
幼儿教育不应有局限,尤其是在当代幼儿教育过程当中寓教于乐是格外重要的,游戏化教学能够提升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在这一点上宁波蒙特梭利幼儿园做的就很不错,既关注到了孩子对于知识和技能的掌握,又实现了多模块、多元文化的有机结合。
宁波蒙特梭利幼儿园注重培养孩子的好奇心,让孩子更善于发现外部世界当中的新奇知识,这也能够使孩子在成长过程当中有更丰富的生命体验,助力大脑早期发育,形成更全面的良性认知和行为认知。
家庭教育能够使孩子获得更好的情感意识,学校教育也可以优化提升孩子在礼教方面的认知,选对了学校能够在孩子幼儿启智阶段让孩子浸润在温暖与爱之中,一面获得知识一面懂理知礼,快乐于当下、受益于未来。
?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