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汇报> 文章内容

双峰县教育局到甘棠镇开展开学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检查

※发布时间:2017-2-13 18:37:4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熊虬)3月9日,双峰县教育局安全督查领导小组对甘棠镇部分学校、幼儿园开学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内容包括隐患排查、饮食饮水、安全教育、预防踩踏、消防安全、日常管理、安全责任、校车安全、学校内保9个大项。

  检查组一行前往跃进学校、金家中学、旺兴幼儿园、莘耕学校查看了各校安全制度的制订、责任状的签订是否到位;检查了各校电路是否安全,电器是否使用规范;重点检查学校的食堂、宿舍、围墙以及体育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到位;特别是对幼儿园预防踩踏强化了责任;要求各幼儿园第一周,组织孩子们进行防踩踏的演练,提升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

  排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让相关人员作了如实记录,并提出了有效整改建议,将各类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中,扎实有效地推进学校安全工作。(编辑/刘芬风)

  中共娄底市委娄底市人民政府官方门户网站主管:中共娄底市委宣传部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