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汇报> 文章内容

上饶县一小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多图

※发布时间:2017-4-25 11:12:2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报道:2月10日上午,上饶县第一小学在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杨艳副校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报道:2月10日上午,上饶县第一小学在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杨艳副校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分管副校长结合学校实际分别从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推进课堂教学;深化德育工作,实施德育积分制,队员晋级制;深化学校管理,推进年级组管理模式;整体规划校园,创建书香校园、幸福校园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要求各位教师根据安排对开学工作早打算、细落实。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收心会,更是一次励志会,为全面开展学校各项工作建立了良好开端。相信全体教师一定会围绕学校整体目标,同心同力,开拓创新,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