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调研报告> 文章内容

麻城市开展村组干部及“四员”养老保险情况的调研报告

※发布时间:2021-4-13 22:45:0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中国人寿黄冈麻城市支公司1987年开始开办村组干部养老保险,1989年开始,通过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逐步将村组干部养老保险拓展为包含兽医员、卫生员、电管员、信贷员在内的村组干部及“四员”养老保险。这一系列保险的开展,孕妇梦见死人复活对于稳定农村干部工作,巩固农村建设,以及拓展商业保险在农村的市场,都...........

  【关于圈中人保险网】圈中人保险网创办于2000年3月,是保险行业资源门户网站,在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2005年,圈中人保险网作为唯一的保险类专业资深网站,跻身中国十大热门金融学习网站。圈中人保险网共设36个版块和栏目,内容齐全,数据权威,更新速度快。网站开辟VIP会员浏览专区。您成为本站会员后,可以以会员身份浏览会员中心的 【保险论文】 【保险营销】 【保险条款】 【保险案例】 【保险考试】 【保险实务】 【保险费率】 【专题论坛】 【保险数据】 【风险管理】 【保险产品】 【保险方案】 【保险报告】 【保险名录】等版块内容及下载会员资料。

  〖第一种方法〗 网上注册: 操作步骤1、注册会员-2、支付会员费-3、提交付费确认

  

关键词:干部考察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