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调研报告> 文章内容

贵州省常务副省长秦如培对我办扶贫调研报告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21-4-29 18:50:5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贵州这样脱贫攻坚任务重的地区更是“十三五”时期的第一民生工程。近两年来,贵州专员办认真履行预算监管职责,对财政扶贫资金在贵州省级层面和部分县市的使用管理情况持续开展了预算监管工作,并立足“大扶贫”视野和格局,从顶层制度设计、省级优化管理和县级有效落地的角度深入调研剖析。

  近期,我办将调研汇总形成《贵州省财政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调研报告》贵州省人民后,贵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秦如培对报告充分肯定,并批示:“专员办报告反映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请财政厅会同扶贫办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2月下旬我和远坤(副省长)到省厅开一次专题会推动”。

  2017年,我办将继续监管和调研相结合的思,进一步强化财政扶贫资金预算监管工作,及时反映政策执行中的典型情况,助推财政扶贫资金规范管理,进而实现更有效率的统筹整合使用,更好服务于贵州脱贫攻坚任务。女人面部痣相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