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调研报告> 文章内容

爱步鞋为什么定价偏贵?如何辨别爱步皮鞋的真假呢?

※发布时间:2022-1-20 22:26:23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很多女性朋友愿意到爱步专柜给自己或者家人购买爱步品牌的鞋子。爱步品牌鞋跟普通的鞋子比起来,价位还是要偏贵一些。ECCO是什么牌子呢?爱步属于中高档次品牌的鞋,价位自然要高一些。爱步品牌鞋使用真皮材质,成本价要比合成革要高很多,鞋子的定位自然要高一些。
ECCO是什么牌子?爱步是来自丹麦的一个鞋子品牌。爱步创立于1963年,已经有57年的发展历史,其属于一线品牌。爱步除了鞋子还有自己的服装和箱包,产品类型非常多,能够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爱步的箱包也是真皮材质的,做工精致,质感好。爱步的服装也很有自己的特色,服装有正装有运动装,正装是纯手工技术,看起来很质感很好,很多白领和金领都选择这个品牌的正装。爱步品牌运动装,透气性好,而且采用了新型制作工艺,穿起来很舒服,没有闷热的感觉。
朋友们到爱步专柜购买爱步皮鞋,一定要学会辨别真假。先要摸一摸鞋子的手感,正品爱步皮鞋摸起来很软,因为它采用了天然皮革。假爱步皮鞋大多采用的是合成皮,摸起来很硬。然后再看一下鞋子的标签,正品爱步鞋标签的标识比较多,比如有货码、生产日期、产地、材质等等,而假爱步鞋的标签上一般是没有货码的。再就是看一下鞋子的鞋盒,真爱步皮鞋的鞋盒材质都是采用环保再生纸制作的,摸起来非常光滑,而假爱步皮鞋的鞋盒采用的是普通纸,摸起来会粗糙一些。最后要看一下鞋垫,正品爱步鞋垫透气性很好,它采用的是缓冲鞋垫,假爱步鞋垫透气性一般,穿起来也不舒服,因为它采用的是硅胶鞋垫。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