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调研报告> 文章内容

上海蒙特梭利幼儿园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2-6-2 9:53:18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
许多人对幼儿园教育有不同的看法。今天,很多人支持上海蒙特梭利幼儿园教育方式,所以蒙特梭利幼儿园遍布世界各地,例如宁波蒙特梭利幼儿园,北京蒙特梭利幼儿园等。那么

蒙特梭利幼儿园很好,教室太安静了!孩子们真乖!这寂静令人难以置信!彻底颠覆了幼儿园在想象中的形象。
两岁以下的孩子可以安静地坐着玩一个多小时。每个孩子都在自己的小区域做自己的事情。有些将由老师指导,有些将有2或3人一组。上海蒙特梭利幼儿园对“不受干扰的工作时间”的强调非常有力。
上海蒙特梭利幼儿园非常有秩序和纪律。孩子们低声说话。他们必须一个接一个地来做事情,他们不能在教室里吃东西。每完成一件事,孩子们就会把教具放回原处,按顺序摆放,上海蒙特梭利幼儿园在规则的建立和培养上非常严格。
为什么上海蒙特梭利幼儿园教育很受欢迎
1. 它强调儿童的内在潜能,强调教育的关注是“发现儿童的秘密”,理解儿童的内心世界和内在潜能,尊重儿童,根据儿童的敏感期和吸收性进行教学。
2. 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体系,吸收和创新了其他幼儿教育方法,在科学性和系统性上远远超过了其他教学方法。一般来说,蒙台梭利教育是世界上最先进、最科学、最全面的素质教育,最符合儿童生命本能的发展规律。
3. 在新世纪,我们将以“提高中华民族的基本素质”为宗旨,在世界学前教育的舞台上,取长补短,汲取世界学前教育的精华;在中国学前教育舞台上,他为中国蒙台梭利教育理论的创立做出了杰出贡献,建立了一套具有中国特色的完整的蒙台梭利教育体系。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