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述职报告> 文章内容

个人德能勤绩廉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7-10-14 11:42:5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个人德能勤绩廉工作总结_工作总结/汇报_总结/汇报_实用文档。个人德能勤绩廉工作总结 现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作如下总结: 一、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 近年来,我一直将理论学习作为自身的重要任务,自觉做 到勤学多想,努力增强党性

  个人德能勤绩廉工作总结 现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作如下总结: 一、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 近年来,我一直将理论学习作为自身的重要任务,自觉做 到勤学多想,努力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思想素质,系统地学 习了理论和“”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在工 作和事业面前,我历来顾全大局,从不,不计较个人得 失,在思想上、业务上不断地完善自己,更新自己,使自己真正 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育人观, 二、注重求真务实,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 经过不断学习、不断积累,本人具备了比较丰富的工作经 验,能够比较从容地处理日常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在组织管 理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协调办事能力等方面,经过多年的锻炼 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了本岗位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在日常 的各项工作过程中, 没出现。 在工作期间, 我做到思想领先, 讲到做到,善于发现问题,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三、敬业爱岗,勤奋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勤勉敬业是对一名医生起码要求。我能够以正确的态度对 待各项工作任务,热爱本职工作,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总是想 方设法、竭尽所能予以解决,始终能够,尽职尽责。认 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提高工作质量,没有无故迟到、早退 的现象,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我始终认为,一个人苦点累点 没有关系,人生的价值在于奋斗、在于创造、在于奉献。我必须 以勤奋的去实现人生的价值。 四、尽职尽责,扎实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无论在何地工作,我都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 ,刻苦钻研,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均取得优 异成绩。 五、不断改进作风,奉献,注重廉洁自律 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能大局,注重团结,以诚待人。 平时工作中,扎实细致。牢固树立主义的世界观、 人生观、价值观,从思想上、上时刻与及各级党组织 保持高度一致。在廉政建设中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以身 作则,时刻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励。通过加强自身的建设, 进一步坚定了全心全意的旨观念, 把廉政建设变成 自觉行动, 贯穿于日常工作始终, 做到立党为公, 执政为民, 自觉不正之风和现象的,养成,以为 荣的作风,做到拒腐蚀永不沾。 当然,工作中也有一些不足和问题,这些问题和不足,我 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克服,努力改进。

  推荐:

  

关键词:德能勤绩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