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述职报告> 文章内容

保山市消防支队完成2013年士官年度考核工作_云南网

※发布时间:2018-1-4 20:40:0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根据《消防部队士官管理》、《消防部队士官年度考核评定办法》和《关于加强士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连日来,保山市消防支队完成了2013年度士官考核评定工作。

  支队高度重视士官绩效考核评定工作,专门召开考前工作会议,把士官选取工作作为提高部队战斗力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对士官选取对象的选拔、考核内容都按有关要求作出了明确的。并制定下发了《2013年士官年度考评和选取考评的通知》和《2013年士官年度考评和选取考评综合业务技能考核评定标准》的通知,、公平、公开的原则,对每位考核人员都一视同仁,认真负责,标准,把握原则,严肃纪律,严格把握考核过程中的每一个细小环节,有力地确保了考核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此次考核分为个人述职报告、业务技能考核和综合业务技能考核、群众评议评定共四项。业务技能考核的内容主要包括消防业务理论和条令条例。综合业务技能考核包括5000米、俯卧撑、双杠杠端臂屈伸、单杠引体向上等项目。同时,考核组还结合驾驶员工作实际对车辆性能、常规消防车辆的日常保养及常见故障排除,以及对辖区道、水源和重点单位情况的熟悉和掌握情况进行了详细提问。考核过程中,考核组人员严密组织,精心安排,参考人员能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满怀昂扬的斗志,克服了天气炎热的不良因素,表现出了积极向上、力争第一的心态,整个考核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有效地加快了考核工作的进度,的完成了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