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心得> 文章内容

鞍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交流学党章体会

※发布时间:2017-8-8 21:54:5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6月14日,鞍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党章并交流学习体会,学习《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总重要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重温誓词。

  会议强调,要重视学习,增强自觉性。要让学习成为习惯,自觉学习、善于学习,尤其要把学习习总系列重要讲话作为重中之重,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掌握实质,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把学习内化为能力,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把学习为境界,通过学习触及灵魂深处,增强党性观念,逐渐培养、塑造符合时代和企业发展要求的人格魅力。

  会议强调,既要注重理论学习,更要注重实践,最终体现为“三个提高”:一是体现在提高定力上,必须始终保持的头脑,旗帜鲜明讲,保持正确的方向,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同以习同志为核心的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的权威,一切行动和习总的指挥;二是体现在提高党性上,通过理论学习主观世界,做到修“党性”、修“”、修“品行”、修“情怀”,不断净化、完善、革新、提高;三是体现在提高领导能力上,将学习与思考、实践有机结合起来,融会贯通,提高与时俱进的学习力、辩证统筹的思维力、科学的决策力、敢为人先的创造力、攻坚克难的执行力等五种领导能力,真正在实践中解决企业经营管理的难点问题,助力鞍钢集团全面打胜扭亏脱困攻坚战,不总对鞍钢集团提出的“腾笼换鸟”“浴火”要求和期望,再创“长子”辉煌。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 Email:guisheng.

  推荐:

  

关键词:党章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