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心得> 文章内容

学习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7-10-11 15:22:0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党的以后,在以习为总的领导下,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继去年在县处级以上干部开展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关于加强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深化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的重要部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纵向延伸,是夯实党的执政根基的重要举措。

  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党的先进性和性要靠千千万万的先进性和性来体现,党的执靠千千万万卓有成效的工作来完成,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必须落实到队伍的管理中去。只有严格日常教育和管理,才能使广大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机关头豁得出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在全面从严治党过程中不是观众,不是看客,不能把全面从严治党看作是与自己无关的事,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党要管党,需要全体的参与。全体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主体,只有每个都参与了,只有每个都合格了,党才能把自己建设好,党才能永葆先进性和性,党才能永葆党的本色,党才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核心中始终发挥核心作用。全体要增强意识、旨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责任意识,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管党。当前,部分先锋队意识淡化,组织纪律性弱化,发挥作用虚化。为了有效解决这些问题,必须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实现这一目的。

  推荐:

  

关键词:学习心得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