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心得> 文章内容

大龙开发区妇联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扶贫项目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4 17:56:5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日前,大龙开发区妇联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扶贫项目培训会议。开发区妇联,税务局机关妇委会,大龙街道、麻音塘街道、各村(居、社区、企业)妇联(女工委姓名缘分测试小游戏)、妇女之家主要负责人共计40人参会。

  会上,妇联相关负责人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及市委二届八次全会,要求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妇女群众思想实际,进一步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并就贯彻落实会议进行了工作总结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发区各级妇联干部要强化“妇女之家”建设工作,要全面展开、抓在经常;要创新方式、做好结合、灵活开展,动员辖区广大妇女群众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有新作为;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具有过硬的职业素养,要强化责任,转变工作作风,争做新时代创新型妇联干部。

  会议要求,各级妇联要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强化工作能力,开拓创新;要共同聚力,在扶贫项目的宣传实施、文明创建工作的引导参与、妇联组织队伍的完善填充等工作;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助力脱贫攻坚,为大龙脱贫攻坚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奉献巾帼之力,为建设和谐、美丽新大龙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召开,切实提高了基层妇联干部理论知识学习能力和业务服务水平,加大了妇联扶贫项目的宣传实施力度,为新一年妇女儿童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培训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