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心得> 文章内容

冬训聚能量学习在上!“学习打卡我来了”走进南京溧水

※发布时间:2020-4-26 21:23:5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一位女士的推油经历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4月21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指导,“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南京市溧水区委组织部、南京市溧水区委宣传部、南京市溧水区委党校、中国江苏网承办的“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线下系列活动——“学习打卡我来了”走进南京市溧水区。

  本期线下活动以“冬训聚能量 学习在上”为主题,通过学习打卡的形式,展示学习,检验冬训成效,推动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落地生根。

  活动一开始,溧水区委党校副校长黄术保,以《开创“中国之治”的新境界》为题与现场观众分享了一节精彩党课。由溧水区朗诵家协会带来的朗诵《梁家河》节选,则带我们走进了习总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他的为民情怀以及刻苦学习、不忘修身的励志故事。

  防疫需求在哪里,党旗就飘到哪里,服务就在哪里,冬训实训课堂就搬到哪里!如何把冬训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地落实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溧水区永阳街道仪凤社区党总支张卉介绍了他们社区的做法和经验。

  在学习分享环节,来自溧水区交运局的学习达人袁建平,以《一种学习一种一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心得》为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知识竞答环节将活动气氛推向。大家平日里比学赶超的主战场——“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系统被搬至线下,全场观众踊跃参与,纷纷举手抢答,答对者还获得由“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设计制作的文创产品。

  活动最后还举行了溧水区“点赞中国之治”活动颁仪式。为了深刻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溧水区开展了“点赞中国之治”活动,基层生动讲述了身边的治理故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点赞中国之治”。此次活动生73篇作品,其中22篇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据介绍,2019—2020年度基层冬训工作启动以来,溧水区以“强思想、固根基”为目标,周密部署,广泛动员,“线上+线下”联动、“理论+防疫”兼顾,通过举办培训班、组织“百名”上、开展菜单式宣讲等多种形式,全面开展基层冬训工作,让干部在学中做,在做中学,真正提升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讲座论坛制作http://store.eqxiu.com/h5/list/sc894978a894984.html,

  

关键词:培训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