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心得> 文章内容

英山县税务局开展微党课比赛和廉政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0-9-9 14:22:3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9月4日上午,英山县税务局举行党风廉政宣教月系列活动之“强化实干担当 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微党课比赛和廉政知识问答活动。

  本次活动把微型党课作为基本形式,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用小话题撬动大主题。来自全县税务系统的10名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廉政心得体会,廉政知识,传递廉洁正能量。通过本次微党课比赛,参赛的选手和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有了更直观、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和。

  一精彩的党课让现场聆听者的心绪被一次次叩动,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和优秀。

  通过本次活动,税务系统人员进一步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主题教育,丰富了教育体系内容,增强了教育的针对性陕西省副省长李金柱和有效性,进一步了廉洁自律意识。(胡佩霜 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