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计划> 文章内容

关于印发《市乳制品生产经营环节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庆食药管发〔

※发布时间:2015-12-15 18:14:1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进一步强化生产经营环节乳制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有效治理生产经营环节乳制品安全突出问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根据《省生产经营环节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方案》,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方案。

  在乳制品生产经营环节安全监管工作中获取的有关信息为基础,通过分析研判建立风险隐患清单,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品种、重点问题进行排查和治理整顿,进一步规范乳制品生产经营行为,及时消除乳制品安全风险隐患,有效防范食品安全事故,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

  各县区乳制品安全监管部门根据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乳制品生产流通环节风险隐患清单》基础上,对以往抽检监测、日常检查、专项检查、飞行检查以及群众举报发现的各类违法行为进行梳理,结合当地企业规模及特点,将下列事项作为乳制品生产经营环节风险隐患建立清单,认真研究制定本辖内的乳制品生产经营环节风险隐患清单。

  各县区乳制品安全监管部门利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集中对风险隐患清单中的问题进行排查,督促乳制品生产经营单位对有关风险隐患进行整改,发现违法行为依法予以查处,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机关。市食药局将适时开展督导检查。

  各乳制品监管部门要严格按“四有两责”要求,定岗定责,落实监管责任,防止出现监管真空。按照“监管重点在县乡,越到基层越加强”的,按监管区域划分责任网格、监管、协管人员定岗、协管人员定岗、定责,切实织密基层食品安全监管网底。严格按本部门制定的“乳制品生产经营环节风险隐患清单”的内容,并结合《省乳制品生产环节安全监督检查操作规程(试行)》和《乳制品流通环节安全监督检查操作规程(试行)》展开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做好风险隐患排查记录。对检查出的风险隐患要做好回查整改确认工作和记录。

  近年来,我市乳制品安全总体形势稳定向好。但是,个别生产经营者管理能力总体偏低,风险隐患依然存在。为确保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食品安全问题,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进一步认识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增强责任意识,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针对排查中发现的乳制品安全风险隐患,可在短时期内完成整改的,要立即采取有效措施消除风险隐患;对情况复杂、问题突出,特别是反复发生、长期未能根治的隐患,要制定专门措施,实施专项治理,对可能存在区域性、系统性风险隐患的,要及时开展风险隐患评估,防止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为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信息交流,及时推广典型经验和做法,各县区乳制品安全监管部门要指定人员负责信息汇总和报送工作。市局乳制品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邮箱地址为 mailto: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接收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邮箱地址为,请各县区乳制品安全监管部门,于2015年11月23日前报送本县区“乳制品生产经营环节风险隐患清单”和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登记表,2015年12月19日前报送阶段性工作总结,2016年2月25日前报送整体工作情况总结。对于典型经验和做法以及工作信息,可以随时。

推荐:

娃娃王爷无盐妃,强占契约妻,恶夜活死鸡图解,重生之我是步惊云,抛砖引玉打一生肖,冷面总裁笨蛋妻,天才丑女玩转校园,失婚总裁劫前妻,拉缘天堂,冲喜新娘赔心交易,酿酒皇后,欲色谷,主家教贝尔菲戈尔,晓声长谈在线直播,美人计苗亦有秀,甜妻不撒娇,极品白领后记,江山美人志女主角,掳情一夜成欢,爱妻慈蓝伶,琢本友希,小村春潮,七个相公够不够,烟绕寒天,穿越之蓝月皇后,村上里沙和金毛,王锡玄快乐大本营,倩女幽魂修为模拟器,刑警使命第二部,张良的表字,喜上加喜片尾曲,神雕之萧峰后人,部长夫人请息怒,魅惑暴王别宠我,垂悬腹,村上里沙帝王浴,魂断楼兰好看吗,豪门绝恋赎罪新娘,蓬松乳,痒孟楠,柴胡疏肝散 同仁堂,驯服坏坏太子,黑道冷枭的陪心交易,赤道和北极原唱,圣魔网,狼王宠奴,挽红楼之玉亦狂,茅道临是茅于轼儿子,素手华筝,徐其耀玩过的女人,新矿吧,kayden kross第八日,打飞机专用网,红楼旁观的平淡生活,首席执行官的合约情人,焰王的极品新娘,穿越人鱼之我要的幸福,冰山王妃邪魅爷,超幸福鞋垫三部曲,勒组词,一级片武则天,鸿钧现代生活录,现代豪侠传插曲,欲海逍遥,花间浪子,牛娃闯都市,诀别诗卓文君,悍马h10报价,高官前夫别来无恙,江陵肃是谁的孙子,落梅沁雪,恶少的毒爱,色五月 干什么,美少女被虐饲育记,隔世离空的红颜原唱,女总统音译歌词,女人你敢甩我,我的泪珠儿演员表,恶魔军官放我走,木已成舟下一句,暴露狂楠楠,365式性姿势,不想骗自己英文版,花开在古代,9a撸霸,残虐女犯人刑务所,血泣五胡,乔榛近况,综漫之逐艳曲,终极一班苏教官,吾组词,www.169mm.cc,恶女绿萍,盲目的救赎,徐其耀玩过的女人,村上真依,痒孟楠,天字号大纨绔,庞青云原型,风尘女教师,刘瑞龙简历,玩火娇妻,安住凉子,王爷的倔宠儿,169mm.cc,清穿之永日清茶,绝色倾权,青春出动吻戏,李富春简历,左葳葳,色少林,妓中技,punisher全cg存档,华能吧,东风东路小学班级网站,橘黄刺杯菌,冰峰魔恋mp3,武则天传位于谁,夏耕是谁的女婿,屎球吧,热吻野男人,曹征平简历,大铁人17号,翻身弃妇太撩人,网王之恋猫物语
关键词: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