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计划> 文章内容

济南火车站采取措施全力做好春运售票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3 20:45:1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原题:济南火车站采取措施全力做好春运售票组织工作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自开售2016年春运火车票以来,济南火车站已发售春运火车票24549张,较为平稳。按车票预售期60天计算,12月4日旅客就可以使用网络或电话方式购买小年(腊月二十三)当天的车票。按惯例,春运节前最高峰出现在小年至除夕之间,车票往往异常紧张,热点线车票往往“一票难求”。

  引导旅客购票

  新华网山东频道12月2日电自开售2016年春运火车票以来,济南火车站已发售春运火车票24549张,较为平稳。按车票预售期60天计算,12月4日旅客就可以使用网络或电话方式购买小年(腊月二十三)当天的车票。按惯例,春运节前最高峰出现在小年至除夕之间,车票往往异常紧张,热点线车票往往“一票难求”。

  为做好春运售票工作,济南火车站成立车站、车间两级售票帮班队伍,逢周末及高峰时段加开窗口数量,满足旅客购票需求。为方便学生和农民工旅客购票,车站积极为农民工用工企业开展送票上门服务,售票厅人工窗口增设学生和农民工专用窗口,成立导购员和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为主体的帮扶小分队,帮助重点旅客做好购票引导和旅客帮困。车站还将根据购取票高峰时间节点及时调整自动售票机功能,设置两台“订票网吧”,最大限度方便旅客购取车票。

  济南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及时关注12306网站、微博、手机客户端和车站公告信息,随时了解临客开行情况,提早安排出行计划,特别网上购票需要重新验证的旅客,请尽早到车站人工窗口验证,以免因购票高峰到来影响购票计划。

  (原题:济南火车站采取措施全力做好春运售票组织工作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推荐:

牛娃闯都市,诀别诗卓文君,悍马h10报价,高官前夫别来无恙,江陵肃是谁的孙子,落梅沁 雪,恶少的毒爱,色五月 干什么,美少女被虐饲育记,隔世离空的红颜原唱,女总统音译歌词, 女人你敢甩我,我的泪珠儿演员表,恶魔军官放我走,木已成舟下一句,暴露狂楠楠,365式性姿 势,不想骗自己英文版,花开在古代,9a撸霸,残虐女犯人刑务所,血泣五胡,乔榛近况,综漫之 逐艳曲,终极一班苏教官,吾组词,www.169mm.cc,恶女绿萍,盲目的救赎,徐其耀玩过的女人, 村上真依,痒孟楠,天字号大纨绔,庞青云原型,风尘女教师,刘瑞龙简历,玩火娇妻,安住凉子, 王爷的倔宠儿,169mm.cc,清穿之永日清茶,绝色倾权,青春出动吻戏,李富春简历,左葳葳,色 少林,妓中技,punisher全cg存档,华能吧,东风东路小学班级网站,橘黄刺杯菌,冰峰魔恋mp3, 武则天传位于谁,夏耕是谁的女婿,屎球吧,热吻野男人,曹征平简历,大铁人17号,翻身弃妇太 撩人,网王之恋猫物语
关键词: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