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计划> 文章内容

2017年深圳市交通管理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7-8-6 19:23:2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017年将迎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我市“城市质量提升年”,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攻坚年,供给侧结构性深化年。作为深圳经济特区的交通管理力量,市局要充分发挥和经济特区的巨大优越性,抢抓时代、创新时代、质量时代的新机遇,变中求新、新中求进、进中突破,勇当的弄潮儿、创新的引领者、质量的新标杆,努力以特区的担当,创造交通管理工作新业绩、新样板。

  2017年深圳市交通管理工作的总体思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工作会议、中央城市工作会议、全国交通管理工作会议和市委六届五次全会部署,深入贯彻习总系列重要讲话,围绕“有序、畅通、安全、文明”的目标,更加注重、制度、机制、方法的创新,更加注重协同共治,按照“精细化、信息化、规范化”工作要求,用好“块数据”,压实“块责任”,稳中求进,全面推动城市交通管理供给侧结构性,从自身发力,找差距,补短板,发挥工匠,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实现交通管理的深圳质量、深圳标准,为我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及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创造良好道交通。

  2017年市局牢记“上下同欲者胜”和“、用心、不忘初心”,以“守住一条底线,推进两大建设,强化四项举措,提升五大水平”等十二项核心工作为主线,即“守住安全底线,推进平台建设、电子政务建设,强化创新、宣传教育、车驾管便民服务、绿色出行举措,提升勤务管理、铁骑工作、拥堵治理、科技应用、基层基础工作水平”,以一流的、一流的文化、一流的保障、一流的人才、一流的机制,建立一流的业绩,让我市交通管理成为全国最、最安全、最文明、最智慧、最绿色的城市之一,深圳成为全国中最担当、最为民、最活力、最干净的队伍之一。

  主办:深圳市人民办公厅 技术支持单位:深圳市电子政务资源中心咨询投诉电线 网站电线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