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计划> 文章内容

茂名市第二幼儿园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10-16 10:12:4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1月19日晚上,茂名市第二幼儿园召开了“忠诚人民教育事业,争做四有教师”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茂名市教育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第二组组长、茂名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潘华耀同志率队参会,市二幼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吴木琴园长作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总结讲话。她指出,这次活动得到了幼儿园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将其列为园务计划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具体表现在: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二是加强学习,创设载体。通过组织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开展青年教师师德比赛、提炼茂名校长和茂名教师核心价值观、评选师德师风标兵、新时代教师,从而提高活动的实效性。三是加强服务,树立形象。注重加强园务管理全面提高办园质量、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师素质、加强教育教学全面提高幼儿素质、加强家长工作提高家园共育水平、加强交流展示提升幼儿园品牌效应。四是加强管理,建章立制。

  接着吴木琴园长了市二幼表彰2015年师德标兵的决定,潘华耀同志为师德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师德标兵代表燕老师做了洋溢的发言。

  最后,潘华耀副局长作总结发言,他对市二幼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就我园继续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两点宝贵意见:一是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师德为根本,不断提升教师的专业能力和素养;二是创出师德师风建设的特点和亮点,不断努力,团结共进,打造茂名市学前教育示范。(市二幼 供稿)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